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本会

河南省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8/17 20:18:25

2015年10月28日下午,由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医药报社主办,河南省健康产业发展研究会协办的河南省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隆重举行。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科院院士、省卫计委及省内大中型药企、医疗机构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民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海照应邀参加会议并发言。

国家军事医学科学院疾病预防控制所所长黄留玉、中科院研究员孟颂东分别在会议上作了题为《我国医药行业发展概述及传染病诊断试剂研发》和《引导行业企业加强自主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惠及公众健康》的报告。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化妆品注册处处长苏其超对国务院关于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意见做了介绍和解读。

徐海照董事长在发言中,就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时代背景下,河南省医药产业如何转型升级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同时也对民生药业集团的发展战略和目标进行系统阐述,引起了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